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5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乔耀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造成的难以开展现场业务营销困局,如何打开公司金融业务发展的新局面,是金融机构面临的问题。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于2020年2月24日上午通过视频会议成功实现银企线上签约,密切了银企关系,赢得了当地金融局的肯定,也为银行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公司金融业务营销提供了借鉴。 
  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专门成立了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网络银企对接工作领导小组,由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任组长,公司金融部作为责任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经过认真筹备,此次网络银企对接会于2月24日在平顶山分行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平顶山分行还特邀平顶山市金融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会议现场通过钉钉会议实现了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现场网络对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进行现场在线签约。市金融局参会领导对该行疫情防控和银企对接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希望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为平顶山经济发展发挥应尽的金融力量。
  通过本次网络银企签约对接会,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实现了与企业十几亿贷款意向的达成,进一步融洽合作关系,有利于签约企业在疫情的不利局面下,积极组织复产复工,彰显了国有大行的担当,也为地方经济的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