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吴小杰)1月19日上午,舞阳县举行全县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授奖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蕾同志出席仪式,并向荣获“全县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的王文浩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王蕾在讲话中指出,王文浩同志是全县离退休干部的优秀代表,为推动舞阳农民画的传承、发展和创新,投入了全部精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践行着使命。希望王文浩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领全县农民画创作队伍大力弘扬主旋律,不断凝聚正能量,为推动我县农民画的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蕾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漯河增添浓彩舞阳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蕾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各项举措,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