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1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蔡枫)1月20日上午,漯河市西城区召开2020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机关党员,阴阳赵镇领导班子成员,阴阳赵镇机关党员,全区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全区各学校、医院、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主持会议。 
  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同志就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明大势。要清醒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二要提修养。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三要知敬畏。要心存对信仰的敬畏、对组织的敬畏、对法纪的敬畏、对群众的敬畏、对责任的敬畏,做到能够知足知止,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四要存戒惧。要有警惕畏惧之心,有所戒惧,有所约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树好党员领导干部形象。五要守底线。要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扛稳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牢廉政底线。会议还就当前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要保安全、保供应、保稳定、保运转、保廉洁、保民生、保农民工工资,对抓好禁燃禁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