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成时代广场三期项目一在建工地基坑发生坍塌(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发生基坑坍塌的在建工地(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5日消息(记者 汪宁)11月15日上午8:20左右,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与姚砦路口一在建工地基坑发生坍塌,现场3名工人被埋、1名工人受轻微伤。目前,轻微伤者经诊断已出院。

  记者了解到,发生坍塌的工地为郑州金成时代广场三期项目在建工地。据大河报豫直播报道,该工地门口的施工信息牌显示该项目施工单位为河南建隆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事故发生后,工地多名工作人员急忙将工地大门上的施工单位名称拆掉,大门口的施工信息公示牌也被撕掉。

  据官方通报,截止今天12点整,轻微伤者经诊断已出院。被埋3人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辖区办事处、公安、消防、建设部门、120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对另外被埋2人组织进行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