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工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09-20 18: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百军)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书画、摄影艺术,繁荣辖区文化事业,北林路街道工委以党建引领为主线和灵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和目标,街道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量推进。9月20日上午“党员活动日”当天北林路街道党工委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文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辖区共建单位、书画家、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各社区代表等莅临了此次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北林路街道党工委主办;文雅社区党支部承办;金水区美术家协会、河南琅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河南亚太骨科医院、皇宫大酒店赞助此次活动。上午9:30分开幕式在文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北林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徐洋同志和金水区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景会长分别作致辞发言,金水区美术家协会书画家们现场向北林路街道党工委捐赠书画作品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作者进行颁奖,随后书画家一同开展书画笔会为现场居民义务书写书画作品。

  北林路街道工委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产生积极影响,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而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会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团结力量推动北林辖区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彭华

中共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工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书画、摄影艺术,繁荣辖区文化事业,北林路街道工委以党建引领为主线和灵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和目标,街道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量推进。9月20日上午“党员活动日”当天北林路街道党工委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文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辖区共建单位、书画家、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各社区代表等莅临了此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