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叶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2019-09-20 17: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20日消息(焦宏昌 刘雷)917日上午,叶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涛,副主席王云海、王耀武出席会议,副主席侯学义、娄晖民列席会议。

  牛涛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抓好经常性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力求整改落实到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牛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政协工作开展,用工作的提质增效和取得的履职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辛店镇人社所所长谷丹丹和廉村镇实验学校教师张军丽应邀作报告。

编辑: 彭华

叶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9月17日上午,叶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涛,副主席王云海、王耀武出席会议,副主席侯学义、娄晖民列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