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项目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6 16: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6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赵文文)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团日+”活动,项目书记赵随义及项目青年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面对团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我是你河边上破旧的老水车,数百年来纺着疲惫的歌……”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全体团员铿锵有力的朗诵中把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组织青年团员学习了《新时代的团组织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有关青年团员的最新文件内容。使得大家从思想认知上加深了青年团员的担当意识,为青年团员进一步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青年岗位能手指明了方向。

  最后赵随义书记针对此次活动发言,他强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是非常必要且意义深远的。一方面他能够加强青年团员的学习意识,提高认识,让青年们第一时间了解作为祖国未来接班人的责任与担当。另一方面能够及时让青年团员了解到最新的动态消息,做好下一步自身工作的安排跟前进的方向。同时他指出作为青年团员必须要有活力、有朝气、有理想、要敢于思考、勇于创新,为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项目要注入新的思维,新的活力。为开封水利项目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 彭华

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项目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团日+”活动,项目书记赵随义及项目青年团员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