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志愿服务风雨无阻 奉献爱心永无止境

2019-09-16 10: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经16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陈骋)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佳节,在外漂泊的游子也纷纷回到故乡,与亲人团聚,共诉乡情,共庆佳节。今年的中秋佳节,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举办,为了在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更好的展示郑州形象,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坚持每天到岗进行执勤,无论是早高峰和晚高峰的文明交通岗,还是公交站点、路段的文明引导岗、文明监督岗,志愿者都认真履行职责,为展现出郑州最好的一面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月15日一大早,65岁的党员风文卿就带着自己9岁的孙子风岩林从大西郊赶往农业路天明路冒雨参与志愿服务。小岩林听说参加志愿服务,十分兴奋,6点多就起床了,要跟着爷爷一起参加活动。

  当日,南阳新村街道许多伙伴们都在志愿服务岗上,或街头巡逻,或公交站点维持秩序,或交通路口指挥交通。大家都在为这个城市出把力,风雨无阻。像这样的事情已经坚持了数月。即便运动会结束,志愿服务将永无止境。我参与,我快乐,我奉献,我光荣。向所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致敬

编辑: 彭华

志愿服务风雨无阻 奉献爱心永无止境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佳节,在外漂泊的游子也纷纷回到故乡,与亲人团聚,共诉乡情,共庆佳节。今年的中秋佳节,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举办,为了在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更好的展示郑州形象,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坚持每天到岗进行执勤,无论是早高峰和晚高峰的文明交通岗,还是公交站点、路段的文明引导岗、文明监督岗,志愿者都认真履行职责,为展现出郑州最好的一面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