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怀慰问鼓士气 一线督导保安全

2019-09-16 10: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韩冰)9月11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左朝阳一行,到邙山公安分局辖区重点安全点位——机场处突卡点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邙山公安分局肖宇政委、席幸军副局长全程陪同。

  在机场处突卡点,左朝阳书记亲切的同每一名执勤民警、辅警握手,向处突卡点赠送了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机场处突卡点警力配备、防范工作重点、日常工作流程等,实地查看了执勤民警在各个点位工作情况。

  随后,左书记召集卡点民警讲话,一是向卡点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昨天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大练兵启动仪式,看到了公安机关威武雄壮的队伍、必胜的信念和周密的部署,刚才看了大家在卡点的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有序,向坚守在卡点的全体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二是务必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大庆安保期间,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及区委区政府制定了严密的安保措施和要求,务必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以严格的战时纪律保证工作落实;三是务必提升站位保证万无一失。今年是全党全国的大事要事喜事,公安机关安保责任重大,务必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大家工作很辛苦,辛苦一定要有好的结果,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重大部位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 彭华

关怀慰问鼓士气 一线督导保安全

9月11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左朝阳一行,到邙山公安分局辖区重点安全点位——机场处突卡点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邙山公安分局肖宇政委、席幸军副局长全程陪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