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兴达路街道:“扫黑除恶”来宣传 平安村庄齐建设

2019-09-12 16: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2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张丹丹)为了保证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巡防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黑恶势力。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坚持打早打小,践行黑恶必除,维护辖区居民合法权益。
  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加强排查辖区内有无涉黑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将工作做实做严做细,切实加强和改进监管工作,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时段管控,完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确保机制运行顺畅。
  标本兼治,源头治理。联合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的方式,使辖区内居民了解黑恶势力的违法范围,同时普及了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有效提升了大家的鉴别力,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
  截至目前,兴达路街道在辖区内共悬挂横幅15条,发放宣传页240余份,张贴告知书200余张,大大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意义,有利于构建辖区平安和谐的环境。
编辑: 王勇生

郑州市兴达路街道:“扫黑除恶”来宣传 平安村庄齐建设

兴达路街道在辖区内共悬挂横幅15条,发放宣传页240余份,张贴告知书200余张,大大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意义,有利于构建辖区平安和谐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