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管城回族区举办“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 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9-08-22 08: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2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刘博闻)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月21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在河南文化大厦隆重举办。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华出席并致辞,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区各行业职工、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合唱比赛在全体观众共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随着激昂的现场钢琴伴奏,全区26支合唱队伍逐一登场,《和谐歌》、《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激荡人心的乐章,让参与者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管城教育合唱团、人大系统代表队、检察院代表队、科协及区机关科普大学合唱队、南关街道合唱团、城东路街道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张艳华在致辞中指出,新一届区委成立以来,结合管城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中的使命担当和现阶段发展特征,探索形成了符合管城实际、体现管城特色、具有时代特征的“一四四”发展体系,绘就了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汇聚了赶超跨越的磅礴力量。在“一四四”的引领感召下,区四个班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各级各部门斗志昂扬、戮力攻坚,铁路沿线拆违、国土绿化提速、城市建管、民族宗教、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均走在了全市前列。

  

  张艳华号召,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开创管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民族盛会,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编辑: 彭华

管城回族区举办“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 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月21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在河南文化大厦隆重举办。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华出席并致辞,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区各行业职工、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