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南阳新村街道小孟砦社区联合执法大队开展餐饮油烟净化器排查行动

2019-08-16 17: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郭燕飞)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餐饮业油烟污染的治理力度,有效改善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8月16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小孟砦社区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门店的油烟净化器安装情况以及清洗保养进行了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南阳路、孟砦北街以及孟砦南街的沿街餐饮门店,重点检查油烟净化器是否按要求安装到位,并且是否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定时清洗,清洗记录卡是否定时进行填写。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深入餐饮店后厨进行实地查看,另一方面与店长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对辖区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维护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当中,门店存在的诸如卫生不达标的问题责令当场进行整改,针对个别新开的饭店及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的门店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其尽快安装,并要求定期进行清洗和维护。

  通过此次餐饮业油烟净化器的排查,确保了油烟治理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小孟砦社区将继续通过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宣传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发现辖区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 彭华

郑州市南阳新村街道小孟砦社区联合执法大队开展餐饮油烟净化器排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餐饮业油烟污染的治理力度,有效改善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8月16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小孟砦社区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门店的油烟净化器安装情况以及清洗保养进行了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