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唐河县5名驻村第一书记在全市大赛中获奖

2019-08-14 08: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4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李文静)在8月13日结束的南阳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怎样当好驻村第一书记”研讨会上,唐河县有5名驻村第一书记获得“怎样当好驻村第一书记”主题征文活动奖项。其中南阳艺校驻唐河县源潭镇蔡庄村第一书记彭叶荣获一等奖,南阳市社科联驻桐寨铺镇周庄村第一书记叶伟杰荣获二等奖,唐河县公安局驻张店镇陈岗村第一书记陈旭东、唐河县公安局郭驻滩镇前湾村第一书记方显、唐河县航运局驻苍台镇后湾村第一书记高杰分别获三等奖。在研讨会上,彭叶同志一并做了典型发言。
  为组织开展好“怎样当好驻村干部”主题征文活动,深入挖掘扶贫一线先进典型,总结宣传广大驻村干部、帮扶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学习交流,进步激发全县干部决战脱贫攻坚的昂扬斗志,提升驻村扶贫工作成效,唐河县积极发下通知,层层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全县驻村干部踊跃参与,积极组织撰稿,围绕如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办好惠民实事、提高帮扶成效、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联系实际,把体会与感悟、理解与思考同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讲述一个个真实感人的驻村故事。经过乡(镇)推荐呈报、县级审核把关、市级评审初选,5名驻村第一书记有幸获得参加全市“怎样当好驻村第一书记”研讨会的入场卷,并获得奖项。
  
编辑: 汪宁

唐河县5名驻村第一书记在全市大赛中获奖

在8月13日结束的南阳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怎样当好驻村第一书记”研讨会上,唐河县有5名驻村第一书记获得“怎样当好驻村第一书记”主题征文活动奖项。其中南阳艺校驻唐河县源潭镇蔡庄村第一书记彭叶荣获一等奖,南阳市社科联驻桐寨铺镇周庄村第一书记叶伟杰荣获二等奖,唐河县公安局驻张店镇陈岗村第一书记陈旭东、唐河县公安局郭驻滩镇前湾村第一书记方显、唐河县航运局驻苍台镇后湾村第一书记高杰分别获三等奖。在研讨会上,彭叶同志一并做了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