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东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1: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7月1日上午,郑州东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留成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陈留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郑州东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郑州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政委陆莹,政治处主任赵立新带领人训、宣教、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在郑州东站派出所自主拍摄制作的MV《不忘初心》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为1995年7月1日入党的民警马玉强过政治生日,由郑州东站所长、政委为马玉强同志赠送一本党章、佩戴一枚党徽、捧上一束鲜花、送上一张贺卡。其次,由5名青年党员民警代表现场“对党说句心里话”。并由所长领誓,现场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举行了红色经典歌曲歌咏比赛。所领导作为指挥,分别带领6个“小合唱团”,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公安向前进》等歌曲。由处领导担任评委,并为获奖大队颁奖。

  郑州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王红伟作出讲话,一是祝贺全体党员节日快乐,祝贺主题教育活动圆满成功,为郑州东站派出所展现出的蓬勃朝气感到欣喜。二是希望郑州东站派出所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朝着全路一流高铁派出所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更大的成绩。三是处党委愿为全处干警搭建成长成才、展示作为的平台,并要求大家勇于担当,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是郑州东站派出所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自选动作,是党支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的具体举措。通过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极大地激发了全警爱党爱国和立足岗位践行使命保大庆的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活动结束后,即有民警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编辑: 彭华

郑州东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郑州东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郑州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政委陆莹,政治处主任赵立新带领人训、宣教、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