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初心 担使命 补差距 重作为——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26 00: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6日消息(记者 彭华 王德贵 通讯员 许燕利)6月22日上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河南省汝阳县会展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班子成员、助理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央广网发 通讯员 许燕利 供图)

  会上,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重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就省联社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认真学习,深入分析,并结合该行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 (央广网发 通讯员 许燕利 供图)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总要求,聚焦总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细。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重在学思践悟;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重在立场坚定;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重在进取作为;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重在坚守定位;要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重在干净公正。二是狠抓“学、思、用”,对标“信、做、行”,以扎实的业绩检视教育成效。要坚持学思贯通,学深悟透;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坚持真学真做,实查实改;要坚持调查研究,务实笃行。三是强化“提、促、改”,突出“亮、比、评”,确保主题教育长效生根。要领导率先垂范,扛牢主题责任;要检查监督并举,务求见行见效;要做好“三亮三比三评”,彰显党旗引领;要强化舆论引导,力保长效生根。

  会上,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党委副书记郭志强领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党委委员申红兵传达《中共河南汝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不忘为农初心,不辱为民使命。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真融入、真学习、真感悟、真收获,以思想统一推动业务发展,以素质提升改善服务水平,以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为广大员工做出表率,为打造“汝阳人自己的银行”付出汗水,为实现“合规银行-健康银行-幸福银行”的目标愿景贡献力量。

编辑: 王勇生

守初心 担使命 补差距 重作为——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22日上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河南省汝阳县会展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班子成员、助理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