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公安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24 15: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5月24日上午,郑州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洪岩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2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王洪岩)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动员全市公安民警牢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以更大的决心和更严的要求,积极投入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在全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24日上午,郑州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市公安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据介绍,郑州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保证;二是强化思想教育,打牢忠诚根基;三是强化练兵培训,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五是选树先进典型,激发队伍活力;六是深化暖警措施,强化工作保障;七是严格管理执纪,确保安全稳定;八是强化正面宣传,做好舆情应对。此外,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与年度公安中心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一格(村)一警”和“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民警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投入大庆安保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仗。

  动员会上,马义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是公安机关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根本保障。马义中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加强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升自我、改造自我,以最强的战斗力、最大的凝聚力、最实的执行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次“赶考”中担责任、经磨砺、打胜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献礼,展示郑州公安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敢打硬拼、能征善战的良好形象。

编辑: 彭华

郑州公安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动员全市公安民警牢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以更大的决心和更严的要求,积极投入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在全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4日上午,郑州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市公安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