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自主品牌经验交流会暨网上博览会上线发布仪式在郑举行

2019-05-09 16: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5月9日消息 (记者 胡晓辉)按照国家2019年品牌日活动统一安排,9日,河南自主品牌经验交流会暨网上博览会上线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

  旨在宣传推介豫货精品,加快河南自主品牌建设,推动以品牌引领河南经济高速发展。

  据悉,会议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人民网主办。

  2017年5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

  不难发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今后一段时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率型转变的重要举措。

  目前,河南品牌建设潜力巨大。

  本届会议的举办更为河南质量品牌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契机,将助力企业质量品牌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河南产业品牌化、提升河南品牌竞争力,打造河南品牌持续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实现制造强省的战略。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质量品牌、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三大核心领域,共创企业品牌价值、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河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活动期间,河南自主品牌网上博览会(www.hnppw.com)正式上线。河南自主品牌网上博览会以“豫见好品出彩中原”为主题,网站页面突出河南元素,以河南省地图概貌形式,立体展现18个省辖市知名品牌企业,让河南自主品牌集中亮相。网站栏目共分六大板块:区域揽胜、行业优选、品牌人物、品牌故事、品牌动态和品牌日知识。浏览者可以便捷、快速、精准查询到品牌所在地区,凸显我省各地市产业优势和品牌特色。

编辑: 胡晓辉

河南自主品牌经验交流会暨网上博览会上线发布仪式在郑举行

按照国家2019年品牌日活动统一安排,9日,河南自主品牌经验交流会暨网上博览会上线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