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李涛、刘银志一行带队赴青海商谈豫青合作事宜

2019-04-23 17: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3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赵广磊)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带队到青海商谈豫青合作发展事宜。在青海期间,分别与海西州委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文国栋一行,以及青海省国资委、工信厅领导举行会谈。河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李永久,青海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郭臻先,海西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等出席座谈会。

 

  在海西州座谈会上,李涛感谢文国栋一行的热情接待,感谢各级领导对河南在青企业的长期友好和支持。李涛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企业要弄清环保、效率和产能的关系。没有环保就没有一切。企业做好环保工作,这既是政治要求也是民生要求,要高标准,采用先进技术,坚定不移地做好环保工作,提前实现循环经济;河南能源集团在青企业要积极融入海西煤化工发展战略,要服务和服从这个战略,拉长海西煤化工高端的产业链条。要服从国家产业政策、与兄弟单位融合好。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文国栋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西的发展依然处在爬沟过坎、动能转换、结构转型的阶段,还面临很多困难和压力。柴达木盆地矿藏资源丰富,希望河南能源、义海能源在地勘方面多做工作,对发现和探明的资源州委、州政府将优先配置给河南能源。州委、州政府希望与企业一起把柴达木盆地资源的开发工作做好。同时希望河南的企业参与到柴达木的发展当中来,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赢发展。文国栋还邀请李涛、刘银志带领团队参加即将举办的青洽会,共谋发展大计。会上,海西州委州政府、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以及海西州部分县、行委有关领导和企业在会上作了发言。义海能源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与青海省国资委、工信厅举行座谈中,李涛厅长表示将组织河南企业参加青洽会,进一步深化两地在产业、技术、资本、资源等领域的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 彭华

河南:李涛、刘银志一行带队赴青海商谈豫青合作事宜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带队到青海商谈豫青合作发展事宜。在青海期间,分别与海西州委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文国栋一行,以及青海省国资委、工信厅领导举行会谈。河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李永久,青海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郭臻先,海西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等出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