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企业签约孟加拉国公路扩建项目

2019-04-14 19:08:00来源:国际在线

  

  中孟代表签署协议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中建七局)4月4日与孟加拉国公路局签署北部地区四车道公路扩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是南亚次区域经济走廊、环孟加拉湾多领域经济技术合作倡议、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公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是中建七局在孟加拉国签署的第一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孟加拉国公路局总工程师艾波内·阿拉姆·哈桑和中建七局南亚公司总经理徐继超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该项目业主是孟加拉国公路局,资金来自亚洲开发银行。合同金额约2.2亿美元。从莫卡姆塔拉至朗布尔供三个标段的两车道改建为双向四车道公路扩建项目全长81公里,建设期3年,维护期6年。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首都达卡与孟加拉国北部的16个地区的运输压力,减少交通安全隐患,促进区域经贸交流,对当地的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记者 于广悦)

编辑: 王勇生

中国企业签约孟加拉国公路扩建项目

中国企业签约孟加拉国公路扩建项目,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中建七局)4月4日与孟加拉国公路局签署北部地区四车道公路扩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孟加拉国公路局总工程师艾波内·阿拉姆·哈桑和中建七局南亚公司总经理徐继超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