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滑县:春灌保电民心安

2019-04-11 16: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1日消息 “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比俺下地还早咧!谢谢你们来检查电力设备,俺浇地用电更放心了!”3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一位农妇对正在巡视线路的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气温渐暖,农村春耕春灌进入高峰期,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全力服务“三农”。根据第一轮“返青水”春灌负荷集中的特点,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持续走进田间地头,全面排查春灌配电变压器、机井房设备及电力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处理。

  目前,第一轮春灌已渐入尾声,供电公司认真了解春灌期间农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和安全用电等常识,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发放张贴便民服务联系卡,为农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通讯员 文锟、王亚方)

编辑: 彭华

河南滑县:春灌保电民心安

“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比俺下地还早咧!谢谢你们来检查电力设备,俺浇地用电更放心了!”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一位农妇对正在巡视线路的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