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03-29 17: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9消息 3月26日,汝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汝南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汝南法院副院长卢智勇主持,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南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县纪委派驻汝南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涛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汝南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卢智勇副院长传达了省市两级法院廉政会议精神。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与党组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姚强院长指出,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力度,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日常管理,确保案件不出问题,干警不犯错误,对司法腐败继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查实必处、处理必严,绝不姑息。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编辑: 彭华

汝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26日,汝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汝南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汝南法院副院长卢智勇主持,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南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