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03-26 17: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 日前,从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全县40多个单位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窗口。

  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释办理中注意事项

  据了解,临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窗口共有干部职工13人,其中女工11人,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窗口。窗口连年被行政服务中心评为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窗口同志每年都被评为优质服务标兵。其中2018年共获得季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5次、县优质服务标兵称号8人次,收到锦旗4面,在社会各界群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这些荣誉的背后,除了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全体不动产人的群策群力外,更离不开11位"娘子军"们的无私奉献。

  收到公司赠送的锦旗一面

  不动产窗口成立伊始,"娘子军"们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局面的情况下,刻苦学习国土资源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掌握了新系统使用方法,严格贯彻执行上级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依法、高效、优质、廉洁、规范"的工作目标,采取多种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推行业务流程改造,实现平行受理和登记效率大提速,实行不动产登记服务同城通办、一窗受理,建立评价信息反馈渠道,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平稳有序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赢得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不动产窗口的"娘子军"们大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肩负着家庭、单位、社会等多种角色和责任,但是繁忙的工作让她们无暇顾及家庭。由于工作量大,人员少,加班加点已是家常便饭。仅2018年不动产登记窗口就加班达40多次,有10多次加班至凌晨3点,还有几次是通宵达旦。优质的服务,换来了办事群众的交口称赞,她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让大家看到了柔弱女子的担当,看到了主人翁精神的真正体现。在工作中她们始终坚持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不满意做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尽忠尽职。她们身上那种敢于拼搏、敢于创新、坚强、勇敢的形象,充分的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据统计,2018年不动产登记窗口共受理各项业务20785项,办理不动产证书11157本,发放不动产证明8011本。

  面对成绩和荣誉,临颍县不动产登记窗口主任赵青珍表示:"今后不动产登记窗口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继续优化服务品质,规范服务行为,延续温馨服务、热情服务、细致服务的良好工作作风,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实、办好事。力争使不动产登记窗口再上一个新台阶,提升一个新水平"。( 通讯员 刘风明)

编辑: 王勇生

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日前,从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全县40多个单位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