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2019-03-26 11: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 3月22日上午,河南优赋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204870)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挂牌标志着优赋来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开启优赋来新的发展篇章。优赋来集团董事长刘明昊先生携高管若干人等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公司发展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河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作为河南省唯一的“四板”市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服务河南本土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功能和社会效应正充分显现。中心开业当年挂牌企业200多家;2016年年底突破1000家;2017年年底突破2000家,跻身全国40家区域股权市场第一方阵,挂牌企业总量排名第12位。截至2018年底,中心挂牌企业累计突破3000家,覆盖全省18个地市161个县(市)区,县域覆盖率96%。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优赋来此次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这标志着河南优赋来健康产业集团正式与资本市场实现了无缝式对接,河南优赋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证明公司在国内健康产业同行中始终走在前列!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健康产业的强势兴起,是时代的需求,是人类不断追求健康生活的需求,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河南优赋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迈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有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公司管理将更加透明规范。不仅让企业价值得到了体现,更能激发每一位优赋来人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

  21世纪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互联网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集中产业。 《中国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8.78万亿元,到了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突破10万亿元,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55%。在政策的的指引下,预测在203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

  随着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各地相继出台多项举措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并将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以及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整个大健康行业已经进入全面爆发期。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国家领导人“把医疗产业做成我国支柱产业”作为高度重视的战略工作。

  河南优赋来产业集团是在大健康领域打造集衣、食、住、行、育、医、游、养、娱的全方位生态闭环,在构建绿色生态产业格局的发展过程中,优赋来集团以前沿的技术实力、多元的产品结构、以及优质的专业服务,打造绿色健康生态产业链,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优赋来集团董事长刘明昊先生讲:公司进入资本市场是优赋来在新的征途上迈出的重要步伐,也是颇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帮助下,迅速扩大企业知名度,提高企业影响力,企业从此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公司将以资本为纽带,以研发专利技术为核心,以国家战略为依托,一定把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为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优赋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优赋来健康产业集团旗下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公司与河南九福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形成大健康产业全方位升级。优赋来拥有国际高端健康管理技术系统、高新专利技术和特色健康产品。优赋来在近几年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都坚持走自主研发品牌发展模式,目前已拥有多项产品发明专利,优赋来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精心打造多项高新专利技术产品,用独特的发展模式和创新优势引领大健康行业发展方向。携手探索健康生活新模式,打造绿色生态新品牌。

编辑: 汪宁

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热烈祝贺河南优赋来公司在中原股交中心成功挂牌,3月22日上午,河南优赋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204870)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挂牌标志着优赋来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开启优赋来新的发展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