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庆“三八”节 “女神”惊艳社区

2019-03-08 17: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8日消息 3月8日上午,郑州多家社区妇联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不仅增添了社区春天的生机,“女神”们的惊艳行动成为都市一道靓丽风景。

  当日上午,郑州市兴隆社区妇联举办的“庆三八’女神节素质提升趣味运动会”,不仅活跃了社区气氛,更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促进了社区妇女同胞对社区妇联的进一步了解。

  上午9:00,掂乒乓球、踩你没商量、丢筷子、叼皮筋等传统娱乐节目受到了社区妇女同胞们的热烈欢迎,“女神”们的惊艳绝技成为社区最美风景。

编辑: 彭华

郑州:庆“三八”节 “女神”惊艳社区

3月8日上午,郑州多家社区妇联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不仅增添了社区春天的生机,“女神”们的惊艳行动成为都市一道靓丽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