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顺河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力推顺河区经济发展

2019-03-05 09: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东信公馆项目工地上由宝石花新能源公司施工的地热能矿井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5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赵淑贤)2月2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开封市东信公馆建设工地上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个重大项目:宝石花地热新型能源项目、2.5万吨/年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产业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4.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4.6亿元。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该区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大幕开启。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 陈志刚主持开工仪式。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同志、区人民政府区长白海富等区领导、以及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方、监理方、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顺河区常务副区长陈志刚主持

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致辞

  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在致辞中说:“顺河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本着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原则,在项目引进、落地、建设上抓牢抓实,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细抓常,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顺河经济的新发展”。陈广西在致辞中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恪守“亲”“清”营商原则,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努力把顺河建设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美好家园。

顺河区区长白海富发表讲话

杨文军做表态发言

  据悉,顺河区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重大项目中宝石花地热新型能源(东信公馆、北大培文)项目,将遵循“一采一灌,实现地热水100%回灌”的地热资源利用方针,项目投资1亿元,建成4口地热井,满足东信公馆、北大培文项目4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项目方代表

  博灿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是国家供给侧改革大力倡导的高效低污染循环经济产业,具有安全环保、工艺先进、产品附加值高的特点。

  东昌路北延及昌盛路基础设施修建项目,全长2.4公里。将同步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和交通安全设施等建设。

  开封市顺河区区长白海富表示,3个项目作为新一年项目建设“开门红”的重头戏,必将为顺河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城乡协调发展注入新动力。

  宝石花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军代表开工项目发言。仪式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各项目负责人一同为项目奠基并一起视察了东信公馆项目工地上正在施工的地热能钻井的施工现场。

编辑: 彭华

开封市顺河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力推顺河区经济发展

2月2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开封市东信公馆建设工地上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个重大项目:宝石花地热新型能源项目、2.5万吨/年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产业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4.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4.6亿元。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该区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大幕开启。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 陈志刚主持开工仪式。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同志、区人民政府区长白海富等区领导、以及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方、监理方、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