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临颍县国土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16:0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1日消息 2月28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义务植树,他们来到京港澳高速西侧瓦店镇大庙张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不怕苦,不怕累,挥锹、挖土、扶树、培土,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奋战,圆满完成了县政府下达的植树任务。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国土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刘风明)

编辑: 王勇生

漯河市临颍县国土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月28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在局长徐晓伟的带领下,2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京港澳高速西侧瓦店镇大庙张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