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元宵节夜景宜人 文化书香进社区

2019-02-18 16: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9日消息  近日,传统元宵佳节邻居,郑州市市民在祥和的春节气氛中迎来元宵佳节,逛庙会、游园、嗮夜景成为郑州节日元素,文化、书香进社区,为不少居民增添了又一节日雅趣。

  2月18日,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举办第一届“书香刘寨、文化兴隆”书画展活动,为居民浓浓的元宵节增添了文艺气息。知名书法名、画家现场挥墨的200余幅书画作品,吸引了一簇簇拥挤的人群。

 

  该展览作品风格多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增加了群众节日欢乐气氛,丰富群众节日精神生活,为群众欢度元宵佳节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为建设“书香刘寨、文化兴隆”丰富了内涵。(通讯员 任芮莹)

编辑: 彭华

郑州:元宵节夜景宜人 文化书香进社区

近日,传统元宵佳节邻居,郑州市市民在祥和的春节气氛中迎来元宵佳节,逛庙会、游园、嗮夜景成为郑州节日元素,文化、书香进社区,为不少居民增添了又一节日雅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