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莲藕被盗 民警抓贼

2019-02-01 17: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1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坝头乡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走访调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124日,家住兰考县坝头乡长胜村的朱先生,发现承包地中堆放的莲藕被盗,被盗莲藕是白天雇人挖出并存放在地里的,并且在堆放的莲藕上加盖薄膜用于保温,打算到春节前夕卖出。发现东西被盗,朱先生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坝头派出所副所长徐光辉立即带领民警邓锋等人到达现场展开侦查,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有监控,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在12323时许,有两名形迹可疑人员开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案发地,2353分,一人开着电动三轮车、一人推电动三轮车离开,车内装有疑似被盗莲藕,240时两人又开着同一辆电动三轮车来到案发地。随后,副所长徐光辉带领民警迅速调查取证,通过走访调阅了大量会场周边的视频资料进行分析比对,初步确定了视频中两名盗窃嫌疑人为谷营镇的金某军、金某阁。民警立即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金某军、金某阁两人承认了123日晚到朱先生承包的地里盗取500斤莲藕的犯罪事实。

  目前,金某军、金某阁两人已被兰考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彭华

莲藕被盗 民警抓贼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坝头乡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走访调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