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12-18 15: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8日消息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2月17日,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一行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付常运、王红艳。

  走访省人大代表付常运

  走访省人大代表王红艳

  走访中,姚强向省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汝南法院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汝南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诚恳征求意见。

  代表们对汝南法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汝南法院近年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也热切关注到随着立案登记制、员额制改革,法院案件呈井喷式增长,法官办案压力大等现象。认为汝南法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法院干警有责任、有担当,工作成绩显著,人民群众满意。同时希望能够从优待警,及时解决好干警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代表们最后表示以后一定会加强与法院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沟通桥梁作用,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姚强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各级人大代表监督,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通讯员 蒋雷阳)

编辑: 彭华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走访省人大代表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2月17日,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一行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付常运、王红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