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汇中国·自贸有约”中关村创新发展与文化开封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2018-12-12 11: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2日消息(焦宏昌) 12月11日下午,“智汇中国·自贸有约”中关村创新发展与文化开封主题论坛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主办、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承办,特邀《中关村》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创始人卫汉青做主讲嘉宾。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工作人员、部分基地入驻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本次论坛以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成立为契机,以“中关村创新发展及文化开封”为主题,从聚焦中关村40年创新发展历程,学习了解中关村创新理念、模式、做法,探讨如何实现中关村创新文化与开封历史文化的融合集成和如何促进开封片区创新文化发展,打造文化创新高地等方面对中关村创新文化与开封历史文化的有机融合、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论坛上,卫汉青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作了“中关村创新发展与文化开封”主题演讲。壹脉文化非遗馆创始人张晓立,开封线象艺术研究院艺术总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首届中国刺绣艺术大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苗炜,河南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动画总监杨志领,百年老字号“王大昌”茶庄董事长左增伟,围绕本次论坛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与卫汉青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

  

  据悉,“自贸有约”是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着力打造的品牌,目的是围绕自贸区建设发展,广邀精英、交流互动,创新思路、群策群力,助推开封市又好又快发展,此前已成功举办3期。此次论坛上,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权为卫汉青颁发了自贸通专家团队成员聘书和自贸区纪念章。

编辑: 彭华

智汇中国·自贸有约”中关村创新发展与文化开封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12月11日下午,“智汇中国·自贸有约”中关村创新发展与文化开封主题论坛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主办、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承办,特邀《中关村》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创始人卫汉青做主讲嘉宾。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工作人员、部分基地入驻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