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出台五大专项计划促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2018-12-10 14:50: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获悉,我省启动《河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计划到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到1500家,行业总收入达到150亿元。

  按照计划,全省到2020年基本建立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服务有效保障、经营性服务逐步壮大,产业规模进一步增长。到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到1500家,行业总收入达到150亿元。培育形成10家左右在全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

  我省要分别实施骨干企业培育行动计划、领军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诚信主题创建行动计划、产业园区建设行动计划、“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行动计划和“招才引智”人力资源服务行动计划五大类专项计划,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培育市场主体,推进业态创新,加快开放合作。(记者 王红)

编辑: 彭华

河南出台五大专项计划促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昨日记者获悉,我省启动《河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计划到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到1500家,行业总收入达到150亿元。按照计划,全省到2020年基本建立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服务有效保障、经营性服务逐步壮大,产业规模进一步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