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印发若干意见: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

2018-12-06 09: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的重点举措。一是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鼓励各地优先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低费率的担保支持。二是鼓励支持就业创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可分别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和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实施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将就业见习补贴范围扩展至16—24岁失业青年。三是积极实施培训。对下岗失业人员普遍开展有政府补贴的培训。四是及时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帮扶。失业人员可在常住地申请享受就业创业服务。

编辑: 彭华

国务院印发若干意见: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失业人员可在常住地申请享受就业创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