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幸福路小学学子在全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12-03 11: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和鞠萍姐姐一起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3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陈亮)11月30日,由央广网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演讲展示活动小学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合肥、成都、宁波、郑州、开封、洛阳、南京、邯郸、西安等13个赛区的百余名选手参加,选手们通过精彩的个人演讲角逐一二三等奖。来自郑州赛区,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的参赛同学葛格和周沫霖,同获比赛一等奖。其中葛格同学获得小学高年级全国第一名,周沫霖同学获得小学低年级组全国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葛格同学比赛现场

周沫霖同学比赛现场

荣誉证书

  葛格和周沫霖两位同学作为幸福路小学优秀学生代表,从郑州赛区预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进入到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两位同学发挥出色,语言清晰,表达准确。周沫霖同学的演讲主题为《我的家训家风》,葛格同学的演讲主题为《小城故事——爱与力量》,两位同学的演讲都深深感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

  幸福路小学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和演讲技能,组织各种各样的诵读演讲活动,以多彩的读书活动促进幸福书香校园的建设。本次两位同学的获奖,为二七、郑州乃至河南都赢得了荣誉,让全国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河南文化的厚重,二七教育的多彩。幸福路小学也会更加再接再厉,为二七教育培养出更多的名学生,为二七做最好的代言!

编辑: 彭华

郑州:幸福路小学学子在全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11月30日,由央广网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演讲展示活动小学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合肥、成都、宁波、郑州、开封、洛阳、南京、邯郸、西安等13个赛区的百余名选手参加,选手们通过精彩的个人演讲角逐一二三等奖。来自郑州赛区,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的参赛同学葛格和周沫霖,同获比赛一等奖。其中葛格同学获得小学高年级全国第一名,周沫霖同学获得小学低年级组全国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