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通许:加强技能培训 助力就业扶贫

2018-10-31 16: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31日消息  “以前没学过面点制作,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实际操作,我很快学会了制作各种面食的方法,我准备开一个小店专门做面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来自通许县大岗李乡游庄村的贫困户刘军治说。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劳动技能水平,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增收,10月26日,大岗李乡劳保所邀请县人社局到我乡举行了中式面点培训班,进行面点、烹饪等技能培训,120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就业扶贫是促进精准帮扶稳定脱贫的有效举措,此次举办的中式面点技能培训班通过传授简单实用技能让农村贫困劳力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群众反映积极热烈,效果很好。我乡将继续和人社局积极对接,计划于11月中旬完成对全乡所有有需求的贫困群众的培训,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为实现精准脱贫提供有力的技能支持。(记者 李永军 焦宏昌 通讯员 王利伟)
编辑: 彭华

通许:加强技能培训 助力就业扶贫

“以前没学过面点制作,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实际操作,我很快学会了制作各种面食的方法,我准备开一个小店专门做面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来自通许县大岗李乡游庄村的贫困户刘军治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