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组团在郏县第十三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风采

2018-10-24 14: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4日消息 10月23日早上7点40分,参加郏县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活动的郏县联社代表队,在郏县联社监事长梁晓宁带领下,共同前往县体育馆。

  在出发前,梁监事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希望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抓住这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好机会,希望联社员工积极参与,突破自我,投身于全民大健身活动中,希望运动员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主席台前,郏县联社代表队分形象展示队和运动员队两部分,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五彩气球在队伍上空摇动摆舞,体现了友好,和谐,亲众的农信服务形象,收获了主席台领导赞许的目光和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

  这次郏县联社将参与篮球,乒乓球等项目的角逐,有决心,有信心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出农信人争先创优,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和风彩!(通讯员 边晨)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组团在郏县第十三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风采

10月23日早上7点40分,参加郏县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活动的郏县联社代表队,在郏县联社监事长梁晓宁带领下,共同前往县体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