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上线

2018-10-22 16:1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8日,由省委省直工委联合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340余名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上线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省委省直工委有关负责人用手机展示了平台的使用方法:“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只要关注‘河南机关党建云’微信公众号,点击‘党建平台’,进入‘个人中心’,经过身份验证后就能进入平台。”记者看到,平台中不仅能查询到入党时间、党费交纳、组织生活等基本信息,还能在线学习、互动交流。

  据介绍,“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支持电脑、手机和PDA等多种移动终端接入,包括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党风监督、在线学习、党建大数据等功能,可开展党费交纳、“三会一课”、在线互动、知识竞赛、积分考核等,真正实现“把支部建到网上、把党员联到线上、把工作放到网上”的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目标。

  “‘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是省委省直工委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创造工作新载体,推进高质量机关党建的具体举措,旨在打造面向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党建云平台,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该负责人说。(记者王绿扬)

编辑: 汪宁

“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上线

10月18日,由省委省直工委联合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340余名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上线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