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普周话开封】开封市祥符区直属幼儿园 开展第二十一届推普周系列活动

2018-09-21 14: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1日消息 当醉人的金秋如约而至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封市祥符区直属幼儿园为了让幼儿从小学会使用普通话,养成说普通话的好习惯,积极开展了推普周系列活动。

  2018年9月11日上午,幼儿园开展了宣传推广普通话---国旗下的讲话活动。语言组组长张琰老师在国旗下进行讲话,倡导小朋友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学习使用普通话,并争当小小宣传员,带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说普通话,并呼吁所有的小朋友在校园讲普通话,使文明用语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

  随后,幼儿园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四楼召开了推普动员会,向老师们讲解了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和重要性,传达了第二十一届推普宣传周的主题、主要内容和具体实施方法,动员教师坚持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并用校信通、微信群等方式给家长做好宣传工作。

  各年龄班都根据自己班级的特点,组织了适合孩子的教育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普通话的优美和重要。

编辑: 彭华

【推普周话开封】开封市祥符区直属幼儿园 开展第二十一届推普周系列活动

当醉人的金秋如约而至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封市祥符区直属幼儿园为了让幼儿从小学会使用普通话,养成说普通话的好习惯,积极开展了推普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