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丽家园 美丽青少年--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凤凰城社区青少年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2018-07-19 09: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奉献精神,引导青少年更深刻体会劳动的意义,自觉参与社区建设。20187月18日上午,凤凰城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美丽家园  美丽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带领下,对无主管楼院井然有序地进行卫生清洁。炎炎烈日,志愿者们顶着高温认真打扫扫的扫、倒的倒、很快垃圾被清理干净了,大家的行动也得到了居民的好评和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爱劳动的优良品质。

编辑: 彭华

美丽家园 美丽青少年--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凤凰城社区青少年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奉献精神,引导青少年更深刻体会劳动的意义,自觉参与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