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移动4G用户突破4000万 合作伙伴共促行业繁荣

2018-07-03 16: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日消息 201873日,河南移动召开合作伙伴大会,推出新举措共促行业繁荣,超过500位来自全省和全国的全产业链嘉宾代表参加了大会。

  河南移动4G用户突破4000万,客户规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与会的经销商代表、厂家代表、省会媒体圈,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7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年底4G基站超过11万个……河南移动还发布了提速降费的新举措。

  “新时代、新生态、新跨越”,这是杨剑宇调任河南移动总经理后举行的第一次产业链生态大会,展示了他在这个拥有1亿人口的中原大省带领河南移动实现新跨越、助力网络强省建设的决心。

编辑: 彭华

河南移动4G用户突破4000万 合作伙伴共促行业繁荣

2018年7月3日,河南移动召开合作伙伴大会,推出新举措共促行业繁荣,超过500位来自全省和全国的全产业链嘉宾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