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面向农村地区招收80名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

2018-06-28 09:2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河南省面向农村地区订单招收80名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网上志愿填报将于今日18:00截止。6月27日,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在参加现场确认时,须上交相关证明材料,并签订保证书。

  今年,河南省面向农村地区订单招收80名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临床医学50人,中医学30人),参加提前批次录取,单独划线。按照政策,免费本科医学生只招收农村学生,要求报考学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2016年12月31日前迁入)。

  考生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后,须于6月30日至7月2日期间,携相关证明材料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志愿确认,确认志愿的同时,需在《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培养保证书》上签字,县(市、区)招生办同时打印出志愿表和保证书提供给考生。

  据悉,证明材料含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身份证,均须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如申请人父母不具有法定监护人资格,应同时提供法定监护人资格证明。(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彭华

河南省招收80名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

今年,我省面向农村地区订单招收80名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网上志愿填报将于今日18:00截止。据悉,证明材料含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身份证,均须原件和一份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