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18-06-19 16: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9日消息 5月17日,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确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推动我省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移动总经理杨剑宇表示,近年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以优质的客户服务、丰富的业务种类、强劲的创新能力,满足了中原人民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南移动作为省内客户规模最大、服务体系最完善、综合实力最强的全业务电信运营企业,在推进“互联网+金融”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应用服务模式,在融资授信、“贷后监控”、IDC机房托管等方面,为金融行业实现提质增效和风险防控提供了良好支撑,也赢得了广大金融客户的广泛赞誉。双方相互依存、融通发展,友谊日益加深,合作历久弥新。次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将是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和更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开创性、关键性举措。杨剑宇表示,河南移动将全面发挥自身规模优势、网络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渠道共建与客户共享、通信与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协议内容有效落地,为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以及我省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为有力的支撑。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指出,长期以来,河南移动与工商银行建立了互为大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一直把河南移动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发挥科技优势、产品优势、资源优势,在传统业务、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协作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倍增“金融+通信”服务价值。

  据悉,《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本着“创新发展、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强强联手、协同合力,在基础金融服务、基础通信服务以及客户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新的体验、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服务,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白志强)

编辑: 汪宁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5月17日,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