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2018-06-13 11: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3日消息 红绿灯下,十字路口旁,致敬英雄劳模,向党和人民敬礼!在纷扰繁杂的现实生活中,张伯伟同志以新时代优秀人民警察的崭新风貌,为洛宁劳模一条街(原洛宁县翔梧南路)增添了一道激励斗志、鼓舞人心的璀璨耀眼的风景线。

  据了解,近年来,在河南省洛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忠勤厚正、创新共赢”的洛宁精神感召下,无数劳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而勤奋劳动、忘我工作、无私奉献。

  劳模精神成为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会的具体行为,成为洛宁各行各业传播的一种正能量,洛宁县劳模一条街是以烈士李翔梧命名的一条重要街道,道路两侧橱窗内十幅劳模的照片及人生格言格外醒目,每天都引来许多市民及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在崇尚英雄、弘扬正气的引领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洛宁蔚然成风。从洛宁经济快速发展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素质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可喜变化,一个欣欣向荣、独具魅力的大美洛宁展现在人民面前。

编辑: 彭华

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红绿灯下,十字路口旁,致敬英雄劳模,向党和人民敬礼!在纷扰繁杂的现实生活中,张伯伟同志以新时代优秀人民警察的崭新风貌,为洛宁劳模一条街(原洛宁县翔梧南路)增添了一道激励斗志、鼓舞人心的璀璨耀眼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