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三夏生产

2018-06-12 17: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漯河6月12日消息(记者胡晓辉、漯河台王宏伟、通讯员褚卫东)为助力三夏安全生产,帮助克服夏收、夏种遇到的困难,安全度过三夏生产,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日前,中共漯河市西城建设投资中心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辽河路支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行,下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麦收及秋种情况,同时带去米、油、方便面、酸奶等慰问品。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行首先来到西城区大张庄村贫困户王大美家中,详细询问麦收及秋种情况,同时带去米、油、方便面、酸奶等慰问品。王大美告诉记者,“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的领导,在农忙时节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一些慰问品,这让我感到很激动,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先后到西城区天官村、下亭村、下位村、和庄村、大楼魏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送去米、油、方便面、酸奶等慰问品。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辽河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冯铁山在活动中不断鼓励贫困户要树立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各级组织的帮扶下,克服重重困难,逐步走出生活低谷,争取早日脱贫。同时指出此次活动是两个党支部继今年三月份支部共建活动后的又一次升华,真正把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换,真正在党建工作上达到了互帮互助、相互促进的目标,像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常态化进行。
                                                 
编辑: 胡晓辉

漯河: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三夏生产

为助力三夏安全生产,帮助克服夏收、夏种遇到的困难,安全度过三夏生产,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日前,中共漯河市西城建设投资中心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辽河路支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行,下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麦收及秋种情况,同时带去米、油、方便面、酸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