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心血浇灌劳动花 增辉添彩耀警徽---河南省洛宁县公安局张伯伟再获五一劳动奖章获

2018-05-04 14: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洛宁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获悉。洛宁县公安局张伯伟等12名同志荣获了“洛宁县五一劳动奖章”。洛宁县委副书记李新安、县政府副县长韩丽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海报、副主席周彩霞、洛宁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长王燕青等出席会议、并为12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据了解,张伯伟同志担任河南省洛宁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负责宣传工作23个年头,还具体负责党支部、团委、工会、省级文明、卫生先进单位创建、见义勇为等工作,是我局兼职最多的中层领导,白天忙得团团转,晚上熬夜苦笔耕。

  2018年2月份以来,央广网、中国网、中国发展网、法制网、中国新闻网、人民法治网、凤凰网、香港每日电讯、搜狐网、新浪河南网、腾讯大豫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映象网、大河网、洛阳广播网、印象洛宁及河南日报、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等国家、省、市、县多家新闻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在社会上引起良好的反响,展现了洛宁县公安机关优秀警察的光辉形象。

编辑: 彭华

心血浇灌劳动花 增辉添彩耀警徽---河南省洛宁县公安局张伯伟再获五一劳动奖章获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洛宁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获悉。洛宁县公安局张伯伟等12名同志荣获了“洛宁县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