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文明城市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交流

2018-04-20 15: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0日消息 4月19日,驻马店市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由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带队的天津市文明城市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交流。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市实验中学、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建业市场、天中天街、火车站片区、皇家驿站、王楼社区胡庄新村、民生社区、高铁商务区、开源公园、体育场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华对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次考察感觉不虚此行,收获颇丰。驻马店浓厚的创建氛围、整洁的城市道路、良好的文化环境,处处都能让人深刻地感受到驻马店是一个美丽、温馨、秩序井然、有人文气质的城市。我们一定把驻马店的先进经验带回天津,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强化提升,进一步推动天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宝清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驻马店市基本市情、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中心工作来抓,2015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后,广大干部群众更是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天津考察团此次莅临驻马店市考察指导工作,既是对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天津市的先进经验做法,持之以恒抓创建,一以贯之抓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座谈会上,戚存杰介绍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就相关创文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考察团还观看了驻马店市《筑梦文明城》宣传片。(通讯员 曹恒轩)

  

编辑: 汪宁

天津市文明城市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交流

4月19日,驻马店市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由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带队的天津市文明城市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