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舒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18-04-12 08:58: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9日,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河南警察学院开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舒庆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始终坚持把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舒庆要求,今年要实现雷霆行动、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纪律作风建设年三项全局性工作的重点突破,着力打造忠诚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精准公安、活力公安。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涉枪涉爆犯罪、盗抢骗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重点,统筹推进打击刑事犯罪工作。以组织开展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队伍管理,努力实现纪律作风大转变。(记者 李凤虎)

编辑: 彭华

舒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4月9日,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河南警察学院开班。舒庆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