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园博园将创建国家4A级景区

2018-03-28 08:45: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园博园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已着手准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园博园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已开始推进,创建工作的组织架构、责任分工、实施步骤等已进行明确。

  昨日,园博园一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目前,各有关单位已把创建工作作为园博园的重大任务来抓。

  郑州园博园展园区总面积达119公顷,有74个国内城市(含港澳台地区)、18个国外城市、2个国际风景园林设计大师参建的94个展园,规划设计以我国古典传统园林典范“艮岳”为蓝本,突出“文化园博、百姓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特色。(记者 王军方 文/图)

  

编辑: 彭华

郑州园博园将创建国家4A级景区

昨日,记者从郑州园博园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已着手准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据了解,园博园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已开始推进,创建工作的组织架构、责任分工、实施步骤等已进行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