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朱是西深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管理和企业生产

2018-02-23 15: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3日消息 2月21日,天中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一行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城市管理、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企业一线职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城市管理、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和市城管局、规划局、国土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朱是西一行相继来到市中心城区团结路、文化路、骏马路和儿童公园,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夜市提升改造、市容环境卫生、河道治理等情况。“大家辛苦了!节日期间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仍坚守一线辛勤工作,换得了干净亮丽的城市环境。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朱是西都走上前去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感谢和节日祝福,并走进市民中间,征询大家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朱是西一行又来到昊华骏化、国电驻马店热电厂等重点企业,认真查看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重点企业节日期间开足马力生产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切实担负起环保和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大设备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力度,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强化资本运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之后,朱是西一行又来到中原大道与重阳大道交叉口处,实地查看和了解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园项目推进情况。朱是西指出,节前农业部正式批复建设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这对驻马店来说是一件大事、好事,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发力,把这一大事办好、好事办实,全力打造驻马店农产品加工业竞争新优势,为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驻马店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作出积极贡献。朱是西强调,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排出项目推进时间任务进度表,抓紧制定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要未雨绸缪,及时跟进调整土地利用规划,抓紧推进项目立项等有关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协调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创新资金筹措渠道,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成立项目建设协调指挥机构,建立健全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做好相关工作,推动这一重大项目顺利实施。(驻马店市市委宣传部)

编辑: 彭华

朱是西深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市管理和企业生产

2月21日,天中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一行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城市管理、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企业一线职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城市管理、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和市城管局、规划局、国土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