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豫商成长中心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

2018-02-09 16:25:00来源:映象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美国时间2月8日上午,纽约时代广场,备受全球瞩目的纳斯达克圆柱形电子显示屏上,“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的中英文白色大字和以中华商鼎、商铜钱、刀币和大象为元素构成的黄色巨人LOGO,于“故宫红”背景的映衬下,格外的引人注目。这是全球豫商成长中心成立后的首次全球亮相,她带着“河南的 中国的 世界的”开放理念,在新年伊始,于全球商业中心,向全球的华人拜年,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豫商问好!

  全球豫商成长中心于2018年1月18日由北京天下豫商文化研究院、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等面向全球百万豫商发起成立,总部设于河南郑州。全球豫商成长中心是全球豫商成长的孵化器、全球豫商资源整合的路由器和全球豫商精神的栖息地。她以“整合全球优势商业资源,促进全球豫商的持续成长和成功”为使命,以“链接豫商精英,培育豫商领袖,助力优秀豫企成就超级品牌”为目标,以“领袖培育+发展智库+成长基金+产业联盟”为模式,致力于全球豫商成长生态组织和全球豫商精神家园的打造,实现全球豫商的精神引领和价值提升,促进中原崛起,助力华夏复兴!

  河南是中华文化的腹地,华夏历史的童年,千百年来,无数华夏儿女从那里走向全国,被誉为“老家河南”,多少商贾从那里走向世界,是为“华商之源”,而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的城市地标,全球人流密集度高的商圈,每天有数十万人次在此川流不息,每年吸引超过4000万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还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2011年,《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在此播放,一时华耀全球。

  “过年是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化传统,回家是炎黄子孙剪不断的乡愁,在新年将至之际,选择在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这不仅是大国文化使然,更是豫商情怀的展现”。

编辑: 彭华

全球豫商成长中心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

美国时间2月8日上午,纽约时代广场,备受全球瞩目的纳斯达克圆柱形电子显示屏上,“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的中英文白色大字和以中华商鼎、商铜钱、刀币和大象为元素构成的黄色巨人LOGO,于“故宫红”背景的映衬下,格外的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