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项目全面广泛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工作

2018-01-31 12: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项目部成果展示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31日消息 中建二局二公司全面广泛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工作,把科技创新、新技术、新工艺与项目部实际现场施工管理工作相联系相结合,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首的科技创新小组,明确划分职责,目标分解到项目各部门及个人。

  据悉,项目科技创新小组通过培训会、班前工序会、QQ群、微信群等形式对新工艺、新技术进行宣传,逐步树立全员的科技创新观念和意识。同时,积极动员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各类新技术交流会,通过“头脑风暴”,提高大家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找出科技创新点,并从实际出发与之相关联,促进项目运营“降本增效”平稳发展。

  中建二局二公司在项目部推行的科技创新小组,有效带动了全员的创新创效热情,为项目绿色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张航

中建二局二公司项目全面广泛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工作

据悉,项目科技创新小组通过培训会、班前工序会、QQ群、微信群等形式对新工艺、新技术进行宣传,逐步树立全员的科技创新观念和意识。中建二局二公司在项目部推行的科技创新小组,有效带动了全员的创新创效热情,为项目绿色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